星期二, 12月 25, 2007
星期二, 12月 25,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pchome.html
在 PChome 線上購物的網頁尋找客服電話像尋寶

sample_PChomeTel00 概是 PChome 公司內部的一項德政,不想讓客服接觸到太多來自外面的負面話語進而影響員工上班情緒,所以欲在網頁上找個客服電話號碼猶如大海撈針一般,真的滿不明顯。

縱觀整個購物網站幾乎清一色是提供網頁表單的型式讓顧客填寫,再由 PChome 「選擇」「何時」回覆。不過客服這種事倒可以問問看哪個顧客是願意等的?應該是沒有吧,不要說 PChome 通常的處理後回覆時間是半天至二天,我想一般等個 20分鐘後就算久了。

這篇算是幫它個小忙,購物過程中需要客服就直接撥 02-27000898 請總機人員幫忙轉接即可,如果有知道確切線上購物分機號碼的朋友,歡迎留言告知我們,感謝先。

8 意見:

Unknown 提到...

大家好, 我路過的
我也是這兩天在pchome商店街購物, 刷卡付了錢, 但是店家也不處理訂單, 打電話去店家也沒人接聽.
打到pchome客服 (#1977 商店街)他說它們會注意此事, 如果店家15天內沒有確人訂單, 則此訂單就作廢, 那pchome 也不會去向銀行申請貨款了 .... 不知是真是假,
還好只有800元....

無尾熊 提到...

客服電話
(02)2704-0999 或
(02)2700-0898[按300]
在PCHOME的電子發票上看到的

匿名 提到...

我最近的經驗更離譜,2009年8月在PCHOME 商店街購買遊戲機周邊設備。物流等流程尚可,不過我記得也是隔了10天候才到貨。
不過問題在後面,到貨幾天後竟然收到假客服關心電話,一開始問我那個遊戲機周邊設備是否滿意,接著講沒兩句就告訴我因為他們作業疏忽造成多扣我的信用卡金額需要我配合辦理沖退,要我提供帳號....等詐騙一貫術語。氣憤的掛了電話後,找到他們客服。態度客氣話數早已經有制式應對技巧,還告訴我最近(2009年8-9月份)已經有好幾個例子,接下來就開始分散責任,她說客戶購買後的核對信可能被駭客截獲也有可能是出貨商或是商店街內部員工將客戶資料外洩出去。等一堆廢話,最後也認為無法作任何處理,如果消費者要找上媒體報料他們也接受。

匿名 提到...

我和你的經驗一樣
差爛的
客服根本就覺得不關她旳事

匿名 提到...

商店街台家簡稱為ck3c(我購買之商品為網路電視棒)請問其店家名稱為何?電話號碼?因為其出售之商品不到數月即無法應用(需登錄密碼方可使用)但無電話號碼,即便有個留言板亦是多方刁難,不是說密碼有誤,即是其它問題無法傳送,因此在求助無門之情況下.只有留言表示,但願能得到一合理解決

匿名 提到...

+1,若我不是用Google "pchome商店街客服電話"我找不到這,也找不到電話,thanks

匿名 提到...

1.他首頁下面有客服電話-但是他只寫上班時間-也不寫幾點到幾點-電話語音也是死都不講幾點道幾點才有人接
2.假日還放假-假日如有急的問題都不能問
3.商品瑕疵-不給換貨,換貨的前提是要我先出錢再退款,原因是他不要收去再寄新品給我,要我退訂再重訂,退訂再重訂的下場就是,重訂還要多付一次錢,接個退訂的商品檢驗完畢後才會退錢給我,等於我沒多出錢,但是這過程我還要多付一次錢,而且還不保證不會誣賴我,那個瑕疵是我弄得,這有道理嗎
4.東西寄出來都沒看清楚有沒有瑕疵再寄
5.品管很差
6.我下次不打算網購了.一肚子氣
7.要是誣賴人,那就是損害他們自己公司的商譽.留給客人壞印象

匿名 提到...

用行動打pchome商店街客服,語音系統廢話連篇之後才告訴您現在非服務時間,浪費我的電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