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星期三, 2月 20, 2008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8/02/paintnet-v32x.html
Paint.NET v3.2x 繁體中文語言檔

sample_paintNet 漢字為母語的國人使用英文介面軟體有時會感到不太上手,雖然 Paint.NET 本身即包含了簡體中文的語言檔,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不比慣用的繁體中文用詞親切。

或許簡中成為 Paint.NET 內含可選用的語系,所以從 v3.07 之後就沒看到網友自製的繁中語言檔出現,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使用上沒什麼問題也懶得找或修改就是 = =。前陣子看到熱心的網友 tenki 於官方論壇上發表了 v3.2x 的繁體中文語言檔,安裝看了一下語意上大致沒什麼問題,有繁中需求的使用者可下載服用。

檔案解壓縮後,複製於 \Program Files\Paint.NET 下,再操作 Paint.NET 中 Help -> Language 更換語系。

sh_download

2 意見:

Madhu 提到...

搜索網上鍵入中文 http://www.yanthram.com/

DuckHugh 提到...

目前3.35用官方論壇網友提供的繁體包也沒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