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星期一, 12月 24,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2007.html
2007 的聖誕樹也準備好了

家自從加入了年幼外甥兩員之後,年年皆有佈置聖誕樹的習慣。也由於除了架樹及纏燈外,掛上飾品的都是小朋友,所以每每整棵樹看起來就是一個字形容 -「雜」,不過重要的是小朋友不論在過程中或是完成後玩得很開心。

說實在話,聖誕樹對成人來說也算是個治癒療傷系的物品。夜半時分,關掉全家光照,躺在長沙發上,看著樹間小珍珠串燈一閃一閃的,心裡倒也著實平靜,也少去回想白天的煩惱,我想這種效果可能和催眠時所用的鐘擺原理相同,= = 呵。

放上幾張今年的聖誕樹照片分享一下氣氛。

sample_2007HomeXmasTree00sample_2007HomeXmasTree01sample_2007HomeXmasTree0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