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星期二, 12月 04,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revoltech-expo.html
Revoltech EXPO '07

sample_KaiyodoRevoltech00洋堂 Revoltech 是個人滿喜歡的玩偶系列之一,絕大部分的款示都採用了獨特設計的「關結連具」,如右圖所示,可以讓玩偶在更換動作上更多變並且穩固。擺設時不會像其它有些可動玩偶不是動作很死板,就是有些動作「折」得出來但是卻不能擺放,時間久了動作會變形或是人偶倒掉。

以消費者的觀點來看,除了塗裝、原形設計都在水準之上外,最吸引人的要素乃是此系列關結的切點及角度加上一些小附件的配合,讓擺出的動作都深具「魄力」,抓住了可動人偶迷的味口之一 ,即是「瞬間的動作畫面」,就像駭客任務為何躲個子彈需要使用超慢動作般相同的道理。

十一月底剛舉辦了 Revoltech EXPO '07 ,陳列了十二月至 2008 年上半年預計會推出的人偶款示,除了本來就會陸續出的機器人系列及一些動漫女性角色人物外,「北斗神拳」系列算是一個嶄新的嘗試,服裝肌肉的精緻度、動作是否符合原著 和 同一人偶不同動作的帥勁會否走味屆時成品販售時就知分曉。

下列照片來自 GA Graphic,其餘大量照片可至 GA 的 Revoltech EXPO '07 特集 瀏覽。

kaiyodoExpo07_003kaiyodoExpo07_031kaiyodoExpo07_038kaiyodoExpo07_060kaiyodoExpo07_070 kaiyodoExpo07_042 kaiyodoExpo07_123 kaiyodoExpo07_016

下面這張北斗神拳系列的不知我有無看錯,好像是被打到爆掉的限制級 = =。

kaiyodoExpo07_08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