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07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3.html
樣版修改筆記 (3) - 修改日期顯示整理

一陣子修改了這個樣版的發表日期顯示格式,以這篇記錄一下修改的要點。這個日期格式的原樣是由 JackBook.com Red-White Web 2.0 Blogger Template 而來,個人更改了圖片的色調及抽出部分 CSS 及 javascript 修改而成。

CSS 部分,共分三項,月、日、年,修改為如下,

樣版 html 部分,將原本以 <h2> 標示的發表日期改為下碼,此時也要注意的是 Blog 設定中日期標題格式需改採「星期一,十二月 10,2007」。

 

javascript 部分由於採用 jQuery 方式撰寫,故引用之。

更換日期顯示所需要的程式碼,程式以「星期一,十二月 10,2007」格式專製,所以其它日期格式就必須改寫。

最後於 document.onload 時呼叫函式修改日期即完成。

1 意見:

Hair Designer 提到...

嗯嗯...好專業!!請教一個題外話...為何今天寫的日記...部落格老是顯示昨天的日期!?!?還有...請教一下...我在我的部落格(http://ss2010-10.blogspot.com/)放入KISSRADIO可是都顯示正常卻無聲??幫我看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