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07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0.html
蕭同學,你唱得不錯

sample_jamGinMa 個週休兩天,不知何處得來感冒 = =,使我精神十分不振,清醒時只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就是「第四十四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除了得獎名單外,主要是為了兩項表演節目,其一是網路高人氣的 Cyril 魔術,其二則是蕭敬騰演唱四首入圍本次金馬獎的電影歌曲。

不過此次 Cyril 在金馬中表演的魔術,手法很好很高明,但是題材有些舊,而且也非獨門絕活,所以讓個人觀後感覺並無太驚豔的效果。或許在較大的表演場地上比較不適合 Cyril 的藝術展現。

整體來說蕭同學的表現就讓人滿意許多,一貫獨特的唱腔,從星光大道 PK 賽至今雖有微調過但是差異不大,辯識度還是很高。「不能說的秘密」、「小茉莉」、「天堂口」、「小情歌」四首下來都滿順暢且感情度夠,不過句末字另加上輕音「呀」字唱得太明顯是個人不太適應的地方。

有興趣回顧的,或是沒看過的,可以到這個頁面下載網友提供的影片或是線上觀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