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星期六, 12月 08,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html
還是破功敗了四葉妹妹和她朋友

不到一個月前才開文慶祝一年未敗玩偶食玩景品,這幾天寫了篇 Revoltech EXPO '07 就按耐不住敗了同系列的「四葉妹妹」和她朋友「阿楞」= =。

不過入手感覺不會後悔重蹈敗家之覆轍,因為這兩尊玩偶個人確實滿喜歡,尤其四葉小妹的可動性配合上一喜一怒的面容,變化十分之多也很自然逗趣。阿楞的話,除了會發光的雙眼洞,能擺出的姿勢礙於紙箱人造型所以不多,不過紙箱人特殊的呆樣剛好合我味口就是。

拍下幾張沒換姿勢的照片來記錄破功…。

kaiyodo4Mei_001 kaiyodo4Mei_002 kaiyodo4Mei_003 kaiyodo4Mei_004

kaiyodo4Mei_005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阿楞可以裝電池呀?

犀角 提到...

嗯,紙箱頭殼下方可裝 2 顆 AG13 鈕扣電池,供電雙眼洞發光用。

666 提到...

四葉妹妹也貼上去啊!

Unknown 提到...

台灣有賣嗎?
也很想去敗一個阿愣
聽說裡面還有一個偶喔?

犀角 提到...

re Cyber Runner >
台灣可以買得到,yahoo 拍賣上就有一些商家。內附另一個是人形的偶頭,這篇開箱文可以參考看看。

Unknown 提到...

四葉妹妹怎麼這麼兇Q口Q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打滾)

犀角 提到...

re ya-chin >
拿把鐵金鋼的劍來說個人覺得兇兇的比較有氣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