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星期三, 12月 19, 2007

http://rhinohorns.blogspot.com/2007/12/sol-y-sombra-cd.html
Sol Y Sombra - 一張兩年多前的CD

sample_solYSombra 是一張大約二年前,大部分歌詞我聽不懂,所有的歌手我不認識,忘了是否在便利商店購買,價錢不太高我記得是 69 元的 CD,但是它聆聽起來個人感覺十分舒服。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拿出來欣賞了,只是最近感覺生活有些緊繃,才突然想到有這張唱片。一直很嚮往某些歐洲國家居民能夠滿足且輕鬆的享受生活,我想也因為這樣才有辦法發展如此地中海風的音樂。這張 CD 每首歌不論是屬於輕快、呢喃或是較慵懶的唱法,皆能使我放鬆心情,具有舒壓之效。

還有一點滿特別的是,就像感冒藥會強調不嗜睡,這種類型的音樂也不會干擾我工作的情緒及專心度,或許也與聽不懂歌詞有關係 = =。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聽這張 CD,有機會應該會多找些同類型的唱片來試試,不過最近聽最多的還是聖誕歌曲,呵。

曲目及演唱者列表,

  1. Firt a Rio - Zinia y Veneto
  2. Who’s Afrais - Rita Calypso
  3. Conversazione - Malabella
  4. Metti una sera a cena - Malabella
  5. Lugar Bonito - Rita Calypso
  6. Who’s Needs You - Delia Caprice
  7. Un Garcon et Une Fille - Bel Divioleta
  8. Hope This Plane Never Lands - Bathing Beauty
  9. Ce Petit Coeur - Pittoresque
  10. Castles In The Air - Bathing Beauty
  11. The End of the World - Rita Calypso
  12. Solco di Pesca - Coro de Barataria
  13. But For Love - Anna Felix
  14. Slow Strawberry Bicycle - Bel Divioleta
  15. Girl Without a Boy - Rita Calypso
  16. Cuando Yo Era Pequena - Bel Divioleta
  17. Kinky Love - Rita Calypso
  18. I’ll Cry Myself for Sleep - Rita Calypso
  19. Only Friends - Rita Calypso
  20.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 Rita Calypso

3 意見:

elleryq 提到...

我也有這張CD,記得是在 7-11 買的,很好聽。

犀角 提到...

還好我沒記錯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呵。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果我現在想買這專輯哪裡買的到??
grace0408@gmail.com多謝!真的很想買到它!